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我哭了/(ㄒoㄒ)/~~

我の眼泪,
在看到你写【分手】の那个字时,
渐渐の流了下来~
为什么~
为什么我爱の人不爱我,
我不爱の人就爱我~
上天在玩我吗?
❤慢慢破碎了~
泪流个不停~
我们の关系,
在我眼泪流干の那一刻,
结束了...
这一切把它画上句点吧...
他不再属于我~
他不再是我专属の了~
我要慢慢习惯没有他~
在他面前,
我是快乐の~
在他背后,
我是痛苦の~
我不要他因为可怜我,
才跟我在一起~
我告诉他:
“I am Fine...=)”
其实,
他不知道,
背后の我是有多么の伤心,
我宁愿自己心痛、自己伤心,
我都要放手,
尽管自己是多么不愿意放手 の~
只要他开心,
要我做什么都可以,
因为我爱她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