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我真の好不开心

我真の好不开心,
我姐跟她の斗气冤家
和好了,
我另一个姐,
跟她男友很甜蜜の,

而我呢?
孤单、
没人跟我玩、
没人和我说话、
我真の这么惹你们讨厌吗?
是の话,
请告诉我,
好吗?

我好不开心,
为什么他们甜甜蜜蜜,
我却不能?
不是我嫉妒他们,
而是我失去了、
真の失去了很多~

为什么我失去の,
却是他们拥有の?
我被上天抛弃了吗?
为什么我没有那种对待?
朋友也是这样、
我母亲也是这样~

我真の很想跑去问我母亲,
“妈咪,我是你亲生の吗?”
知道为什么我要问吗?
因为他对待我の方法,
让我很心痛~

他对我弟弟
→他要买の东西,
不嫌贵、不嫌浪费钱...
→对他什么都可以
→他做错の事没骂过他

对我
→我要买の东西
很贵!!买来做莫?浪费钱!!
我好想顶回他说:
“我要买の东西你说浪费钱,
那你儿子(我弟弟)要买那些垃圾
(我弟弟の玩具)就不浪费钱啦!!
→他儿子做错の事赖我!!!
→家里什么事,他赖完我!
不是我做の,他看到了!
第一个骂の一定是我!!

我活の好辛苦、
真の很辛苦~
如果我死了,
没那么辛苦,
我宁愿死!
因为我
活在这世界上
一点意义也没有...

我真の好不开心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