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我决定做一些事了

我决定要
做一些事了
 暂时不上线
免得看到他

但,
不上线...
又能做什么?
唉~
算了吧~
就忍忍咯

我暂时不玩
那个游戏
或许
我会好些
慢慢の
放下他
我做の到吗?
我真の能放下他吗?
应该可以吧?

没上线
就玩FB咯~
现在我玩FB
也能到几个小时了

今天
去学校
肚子痛到死!!
提早回家休息
~\(≧▽≦)/~

自从
那天后
我不再和他说话
没必要
我是不说话の~
我就是这样
任性、
固执、
对我好
是没用の
尤其是在你
做了那件事后,
我要你后悔!
你那天做の事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