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9/16日

今天,
是我朋友の生日,
原本我是不想出の,
最后还是出了...

到了那里,
我没什么话说,
唯有自己玩电话咯...

今天の我,
心情比较好一些了,
可能是因为,
昨晚我打给我姐
(Yeanling姐),
他跟我聊天...

聊聊下..
我眼泪便渐渐の
流了下来~
是她の声音
太亲切了吗?
还是我真の累了,
想发泄?

我不懂,
真の不懂~
我只知道..
我哭出来后,
心情渐渐转变了~

爷爷说の对,
想哭就哭~
哭出来后,
会舒服些~

谢谢你,爷爷~
我听你の话,
哭出来了。

姐,也谢谢你~
谢谢你听我哭诉~
告诉我很多事~

Ss Zai Daddy,
也谢谢你,
我不会做傻事の,
放心哦~

爷爷说の,
还有一句话,
我最喜欢の,
就是...
对,我失去了一些~
但,
我还有你们啊!!

对,
我还有你们,
即使我失去了他,
我还是没失去你们 ,

对于他,
我说了,
我不要和他说话,
But...
I Failed ed..

当我看到他の名字上线
我还是忍不住和他说话,
很没用吧?

我对他の感觉,
我会埋葬在❤里,
或许,
有一天他会发现我,
还在等他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