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【他】跟我告白~

今天,【他】信息我,
说了很多东西~
【他】说‘他很爱我’
可信吗?

 但,
我不爱他啊~\(≧▽≦)/~
我爱の人是『他』啊~
因为【他】说了我不想听の东西给我听,
我发【他】脾气~
(是不是很坏?都不关【他】の事)

【他】只是关心我~
可是我不领情~
他信息我问我有事吗?
我回他:‘我不需要你の关心!!’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现在是他写给我の信息:
〖我做这么多都是
因为【我爱你】
真の很爱你!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爱你...
可是就是爱上你了...
就算我跟别の女生在一起
我都是时刻刻の想着你...
为什么?..
为什么你都不领情~〗
 
我回他:
“爱不能勉强!!!”

〖那为什么你说,
谁你都接受,
就是不接受我
为什么?
我现在很坏吗?
在所有女生里面,
我对你是最好の
但,
你在意吗?
...
我每次问自己...
为什么我这么爱你
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
我很爱你...
但你?..
你每次都伤我
伤我一次又一次...
你到底要怎样?

我说:“.....”

〖我每一次被你拒绝
我不心痛?!
你想下你那任性の脾气...
你以为很容易忍吗?!
我也不是照样忍
因为我真の真の很爱你!
你懂吗!〗

 我说:
“对!!
我是任性!!
怎样??
没人叫你来爱我”

〖你以为爱可以控制吗?
控制不到の!
就像你爱.....那样..
控制到吗?!
我就是爱你,
我可以控制吗?
我不能!
我做不到!〗

〖我真の很爱你...
每当我骂你の时候
你懂我会心痛吗?..
我真の很爱你..
有时候我骂你
我自己也会流泪...
我真の...
很爱你...
你懂吗!...
没人能理解...〗

我们就这样不欢而散了~
 Love Cnt Forc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