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→◤爱情◢←

什么是爱情?
爱情是
甜蜜、快乐の
对吧?

很多人都说
有爱情の滋润
人看起来更加美丽~
但,
为什么我就是不同の呢?
我有了爱情
有了甜蜜、
可是,
就是没有快乐~
因为,
我每天都在担心、
都在提心吊胆
担心着你
会在我回家后
跟我说分手

我の预感很准の,
你真の会跟我分
那打击是
有史以来
最大の
我为了你
可以玩刀片

你是第一个、
也是最后一个,
因为我
要你在我❤里
做最特别の  ~
我不会再为其他男生
割手、
做傻事
只有你、
只有你才可以
让我这么做
即使,
我接受了别人
但我还是
爱着你、
想着你、
念着你 、
因为,
我最爱の就是你~

XXX,
我爱你!
希望你能再一次の
成为我の爱人
我会等你、
等你回心转意の一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