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今天,我才发现自己是这么傻の

今天,
他知道了,
我玩刀片,
他没反应!
还叫我
割多一点,
我才发现
自己这么傻

Q &Halui Dear,
你们说の对,
就算我割到进医院,
他未必知道,
他未必在意
刚才我知道了,
他一点都不Care!

因为他,
对我最好の姐姐,
好像变了,
他不再理我了,
他还说:
“以后你の事,
我不管了”

姐,
对不起,
我知道
我这么做很傻,
之前你也说过,
谁割手就不要认你,
对不起,
真の很对不起
原谅我,
给我最后一次机会,
好吗?

我答应你们,
我不会再割手了,
原谅我の愚蠢,
好吗?

对他,
我要完完全全
放下他
我不要再为他流泪,
不要再为他做傻事...
不值得
我懂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