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结束了...

我の眼泪,
在看到【分手】这两个字时,
渐渐の流了下来~
你知道我有多怕,
怕看到这两个字吗~
但,
我选择不挽回,
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...
我要你开心,
你觉得我们分手,
做回朋友会更好,
我就选择放手,
即使自己是..
多么の不舍、
多么の难过、
我也只能忍着、
因为我爱你...
你问我:
“没事吗?”
我说:
“I am Fine"
你说:
“笑一个”
我说:
“ =)” 
你说:
“Tis Reali a Real Smile”
我说:
“嗯”
其实,
我是在那里哭...
但,
我能告诉你吗?
不..
不可以..
告诉了你,
你只会因为可怜我
而不分手..
我不要这种爱情!!
所以,
即使我哭了..
我还是跟你说:
“我没事,
我真の没事”
我真の很痛~
我の❤开始有裂痕了,
开始破碎了~
这一切就把它画上句点吧..
而...
我们の关系,
也在我眼泪流干の那一刻,
结束了....
真の结束了~
我不想结束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