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9/17日

今天,
心情不会很好,
想起了【他】,

是我太得空,
没事做才会想起他吗?
还是,
我真的很想念他?

我真の很没用~
一次又一次の
失败了~

每一次看到他の名,
在线上,
我会忍不住の找他说话,
这叫习惯成自然吗?

刚才忍不住,
去找刀片来玩,
本来是打算玩玩下而已,

但....
当我把刀片放在手上时,
刀片割伤了我の手,
伤口不会很大~

因为,
那个刀片是新の
轻轻一割,
就有伤口了,
手是很痛,
但,
不及我❤里面の
还要痛,

手上の伤,
过几天,
就会消失无踪...

❤上の呢?
永远都不会消失~
还会在你❤上...
留下了永永远远の疤痕


手上の,
痛几天 就没事了,
❤上の,
时时刻刻都在痛,
永远都不会不痛...

你对我の伤害,
比起我割手の
一千、一万倍,
还要痛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