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既然我们分手了,就不要对我这么好可以吗?

我们已经分手了,
相信你是最清楚の,
为什么你还要对我这么好?
为什么?
你对我好,
只会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,
你懂吗?
你不懂,

因为你....
还要我像以前一样,
在看到你の名字时,
叫你、和你说话~

在你面前,
我一定是快乐の~
因为我....
不能伤心~

刚刚你说:
“Tis Song For U"
你知道我听了想哭吗?
那首歌の名字是
《Big Girl Don't Cry》

我有点不想...
在你面前伪装了,
我好想做自己,
 想哭就哭~

但,
我不可以,
因为我告诉你说:
“我没事
我很好”

所以我只能对自己说:
“你要伪装,
在他面前..
你要快乐
你不能让他知道
你曾经为他哭了
一定不能让他知道

你要哭...
就在宁静の夜晚里哭
因为你.....
不能让别人知道
【你有事】”

我要の快乐,
去了哪里?
为什么我不再像以前快乐?
为什么我要不回以前の我?
以前快乐、又傻傻の我
去了哪里?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