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心情没有好过の一天

我の心情就
好像坐过山车一样,
时上时下,
但,
开心の时间,
总是最少の,
难过の时间,
多の,
我...
数不清

今天,
遇到我の旧男友,
他求我放过他,

他知道我...
那天玩刀片,
他求我不要再玩了,
我不答应,
他一直求、
一直求...

最后,
他威胁我,
说:
【你一定要玩,
对吗?
好~
我陪你一起玩】

他还说:
【现在咯,
我们一起玩】

我妥协了,
我答应他,
不玩了~

每一天,
我都会听,
一首歌
【他】说送给
我の那首歌...

每一次、
每一天,
听到那首歌,
我就想哭...

听到一半,
我就会觉得,
眼睛湿湿了~

我好想和你一起,
真の好想好想~
为什么?
为什么你说
我们不适合?

在一起,
不需要关心对方、
紧张对方の吗??
为什么你就是说
因为我太在乎你了·?

我好想念
和你在一起の
那几天...
好怀念~

眼睛又湿湿了
因为想起你、
想起你の话,
想起你对我の绝情

每一次上线,
我都会找你,
我真の忍不住,
有什么方法能
让我不找你?

好想知道~
除了想知道
有什么方法
不找你外,
我也很想知道
我......
还有机会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