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心情不好の我

昨天
心情很不好,
真の很差很差,
 我明明没有,
你却要赖我,
还要打我

我哭了
很久很久
想了又哭,
停了又哭

过后,
我都没跟你
说过话,
我也不想
跟你讲话!!!

累了,
7点就睡觉了~
(好早哦><)
太累了,
没办法~

在我哭の时候,
我想了很多很多
我想起了你
我真の很想你
为什么?
为什么你要离开我?
我真の很爱你~
对,
你和我の年纪
是差很多
但,
我没介意过啊,
我爱の是你の人!!
不是你の钱,
你の年龄!!!
我爱の是你!!
我不介意一切!~

我真の很想
和你在一起,
累了
真の累了,
我只想默默の爱你
不再期待~
只希望你会了解我の心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