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我开始觉得不认识自己了←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甜蜜又快乐の一天

今天是
甜蜜又快乐の一天!

宝贝老公,
很多人祝福我们哦~
你一定很高兴
\(^o^)/~
我也很高兴~
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~

我有个朋友
我叫他
“姓赖的!!”
很好笑の名字
每次我叫他
他都会气死
还骂我没礼貌
我就跟他说:
我很有礼貌の
除了对他~~
姓赖的!!
看到了吧
我有写你哦~
O(∩_∩)O哈哈~

老公
你跟我说:
“有老婆真好”
我也对你说:
“有老公真好”

早上起来
有老公の问候
有老公哄
有老公疼
宝贝老公
你很可爱哦xDD
我好爱你~
呵呵~
真の很希望
时间能停在这个时候
永不改变我对你の爱
永不改变你对我の爱
永不改变你对我の好

爱你~~
木啊~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